《欣赏》我的空间女人

荷韵漾波:

梗泛 

我空间的女人
作者,梗泛
 

   突然想为释怀“最远的你,最深的思念”写篇读后感,也许这个想法来的有点迟,此文转载我空间大概一年有余。这篇文字不知起个什么名字好,还是简明扼要“我空间的女人”。男人空间几乎千家一律的女人,男人的光顾只是凤毛麟角,或是心不在焉走错了道,或是觊觎里面的女人来看热闹,梗泛空间亦是如此!叫“我空间的女人”,是因为这里要说的不仅仅是释怀,释怀只是行走我空间的女人之一,我想通过对此佳作的理解,感谢所有关注与伴随我空间的女人!  
 
 
  

     
 
  
   说句实话,梗泛空间的女人不算多,有个神父空间女人成千上万。男人空间女人多大体二个原因:一种男人擅长煽情文字,以华美词句编织情感的真谛,迎合了众多追求浪漫的女人,在那里得到精神的寄托,这样的女人大都多愁善感爱情至上,无形中让自己活在虚拟的世界!一种男人热衷于真实写照,以现实触角启发人性的感悟,吸引了许多追求幸福的女人,在那里寻找生活的意义,这样的女人大都经历丰富且不甘人后,在阅读他人人生的同时,思考塑造自己美好的人生! 
 
 
  




 

   梗泛空间的女人,大多属于后一种女人,她们喜欢倾听真实感人的故事,欣赏平铺直叙朴实无华的文字。也许,仁慈的上帝眷顾每一位不幸的人,梗泛就是一个不幸的渔翁,打渔出身写不出华章,性情中人又实话实说,反倒引来一些善良女人的关注,她们敬仰诚实坦率的男人,她们热爱男人的豁达宽容,她们不知疲倦追寻这个男人的脚印,去领略他走过的千山万水,感受他所经历的苦乐年华,也会在他的文字中欢笑与流泪。正如空间女人所言:“看了梗泛文字就仿佛看见了梗泛的人生!” 
 
 
  




 

   “最远的你,最深的思念”是一篇难得好作品,没有华丽语言修饰,没有复杂哲理说教,情真意切深入人心,看似潺潺流水娓娓道来,恰是情感火山喷薄欲出!一种源于内心深处的感悟,一场经历热血和思绪长久的酝酿,一颗健康良好的网络心态,才能使这个女子毫无顾忌坦言心声!我空间这样的女人何止释怀一人,她们光明磊落,义无反顾,奋力摒弃世俗的羁绊,让灵魂在空间自由徜徉,我感谢她们执着的陪伴,衷心为我空间的女人们祝福! 
 
 
  

 

  
 
     有人说:“释怀的美文写得是梗泛”,我听了惊喜不已,是啊!每个男人看了无不羡慕嫉妒恨,都希望这个美丽女子写得是自己,梗泛也是如此!但是,我知道她写得并不是梗泛,也不会是张三或李四!我看到空间一抹靓丽的风景,一个有品味的知性女人,她在为自己认真刻画一个理想中的男人,她在潜心描述文字后面那个男人完美的形象,她在告诉众人什么样男人值得去喜爱,即使她深深知道,这个男人也许根本就不存在!然而,虚拟的网络给予她无限想象的空间,众多的文友搭建她尽情宣泄的舞台,令这位才华横溢的女子,挥洒出如此美妙动人的篇章! 
  
 
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8 )

© 天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