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,不必在最美的年华

梦中情博客:

遇见,不必在最美的年华 …

 
 (图文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)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世间的缘,聚聚散散,分分合合。有心的人,总会驻足,不会徘徊。有一种遇见,没有惊艳的开场,没有华丽的告白,普通的问候,简单的交流,一颦一笑,醉入眼眸,一字一句,温馨入心。都说人与人的遇见是前世注定好的,在某个不经意的拐角,无需铺垫,不加修饰,自然纯净,寂然欢喜;没有猜疑,无需伪装,笃定不移,简单干脆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深茫茫人海,有多少擦肩而过;苍茫一生,有多少真诚守候。于千万次的回眸中,于无数次的寻觅里,遇见一场缘,遇见一份情,如赴一场花事,馨香盈面,在鼻尖轻轻绽放成岁月薄凉里的暖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佛说,和有缘人做快乐的事,别问是缘还是劫。遇见,就不轻易说离别;相守,就不轻易说感伤。短暂的热情并不难,难在不离不弃的相伴;客套的蜜语谁都会,贵在发自内心的流露。有多少人,来了又走,如浮萍飘散;有多少情,浓了又淡,如烟云舒卷。真正的心,平平常常;真正的情,平平淡淡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感情,需要的是纯粹,与利益无关,与世俗无染,你欢喜,我欢喜,你快乐,我舒心,不是辉煌时的掌声,而是落寞时的依靠;不是花信年华时的颂歌,而是耋耋之年的陪伴。最初的情最真,最初的爱最深,陪你从低谷走向高峰,需要的是耐性,更是一种勇气。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遇见,没有早晚,不必在最美的年华,在刚刚好的时间,遇见刚刚好的人,如绿芽遇见春雨,如朝阳遇见晨露,惊艳了谁的眼,柔润了谁的情,你知我知,你懂我懂。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人生无常,或许一个转身就是天涯;缘分奇妙,或许一次驻足就是永恒。当苦苦寻觅那个懂心的人时,当感叹入心的人太少时,怎么就那么巧,怎么就那么好,一个身影跃入眼帘,从此走不开,离不去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情到深处无由,爱到浓时不语,无需多言,齐眉默契,四目相对,眉也欢喜,神也飞扬。珍惜一个人,是一种深深的疼惜,绵绵的眷恋。当心与心,互爱生温,当情与情,互敬共暖,那么,就是一场魂与魂的相牵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,有一种感觉永如初见,我不知道假如不曾与你相遇,我会不会相信缘分。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生命奇妙,缘分神奇,深深浅浅,长长短短,不能预知;岁月匆匆,蓦然回首,那些春天里邀约如今早已长满青苔,而你,相逢于秋季,未曾经历花开的浪漫,却落果成我人生旅途中不朽的传奇。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相遇很平常,相伴很美丽,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不知从何时起,你已悄悄驻入我的灵魂。寂静的夜,有你;沉醉的梦,有你;无声的念,有你。今夜,星子点点,闪烁的眸子里有你,沾一滴寒霜,抒一首爱恋,一笺诗行清清浅浅,在人生的华章里抒写精美。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遇见你,不在我最好的年华,却是我一生中最美好最动人的遇见。一番番滋味泛滥了心海,一丝丝牵挂味染了年华。是你,奏响了我生命跃动的篇章;是你,撬开了我尘封的心门。如果没有遇见,如果不曾遇见,你会是谁的谁,我又是谁的谁?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风起的早晨,我在窗前念你;花开的时节,我在溪边等你。懂心的人在心,任何时候都走不开;真心的人用心,地老天荒也不离去。那种笃定的情,超越一切海誓山盟,无需掩藏,从不刻意,因为有你,所以期盼,因为有你,所以幸福。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金秋十月,风拂去了燥热,捎来了清凉,我于收获的季节里把你的模样定格,在心中刻下了隽永的诗行。十月有风,十月有情,十月有暖,十月是一颗饱满的果子,是低沉的稻穗,是被压弯了的果树。不言不语,却是满满的收获;不声不响,却是轻揽了柔软的心。你说,我让你改变了原则,改变了许多,或许,爱的力量谁也无法左右,由天由地由不得自己。我用真心为帆,思念为舟,漾起的涟漪为花,送你一生一世的情缘,当一个人历经变迁,依然在原处,是多么令人惊喜的事!

 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遇见美丽遇见你,不曾预约,未曾彩排,一场缘相遇在人海,是注定,更是幸运。遇见,一场魂与魂的相牵,一次情与情的长跑,一句珍,在眼,一声念,在心。这世间的遇见,没有早晚,没有对错,珍惜,才是最美丽的拥有。。

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深遇见,不必在最美的年华。。

 
  

 
 


评论 ( 34 )
热度 ( 171 )

© 天马 | Powered by LOFTER